非法移民危機 川普籲修改難民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週三,美國參議院否決了眾議院週二通過的安置邊境非法移民的撥款議案,但通過了參議院版本的撥款議案。川普總統週三表示,希望衆議院也能通過撥款議案,呼籲民主黨人合作,修改難民政策

週三,參議院否決了衆議院週二通過的撥款議案。

但通過了參議院版本的46億美元撥款議案,其中增加了對國土安全部的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撥款。

川普總統週三對參議院通過的議案表示歡迎,並重申邊境危機確實存在。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爲,許多人開始意識到,當我說我們邊境存在危機時,我是對的。每個人現在都在說我們邊境存在危機。」

川普表示,修改移民體系漏洞,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邊境危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可以解決(邊境危機)問題,如果他們願意改變一些規定,改變難民制度,改變許多不同的事情。特別是(移民體系)漏洞可以很快修補,就不會存在這種問題了。」

媒體週二報導 ,一名薩爾多瓦男子和他兩歲的女兒偷渡邊境時,在格蘭德河雙雙溺死。

川普回應說,由於民主黨人不肯合作修改難民政策,更多非法移民冒險穿越邊境。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民主黨人)拒絕更改難民(政策),一個小時我們就可以完成(更改)。他們(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境,開放邊境意味着犯罪,開放邊境意味着人們可能在河中溺死,這是非常危險的。」

不過川普也提到,民主黨人開始討論修改難民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不願意修改難民政策。但是第一次,他們(民主黨人)開始討論這個問題。」

參議院和衆議院希望能在本週,就撥款議案達成一致,儘快撥款應對邊境危機。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