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 保留罢免行动 以立法阻止大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6月24日,大洛杉矶社区联盟在艾尔蒙地社区中心召开记者会,宣布5个大麻项目一起撤出是抵制大麻的阶段性成果,并且宣布暂时保留对艾尔蒙地市长和市议员的罢免行动,以立法行动阻止大麻企业进入艾尔蒙地。

大洛杉矶社区联盟主席孟宪军表示,虽然大麻商要求撤出艾尔蒙地市的5个大麻项目,我们还要采取行动,彻底制止大麻进入社区。

大洛杉矶社区联盟主席孟宪军:“如果这个项目都撤了,以后他们不再推出这个项目,我们就把(罢免)这件事情暂时保留,我们罢免先不做,直到再推出项目,我们再做罢免。”

他指出,下一步要做立法,不许大麻项目再进入艾尔蒙地市。

大洛杉矶社区联盟主席孟宪军:“我们一定要做的是立法,因为在这个城市虽然他把所有的项目撤回了,但是他还是存在着再推项目的可能性,这个可能性我们要防止他,我们就要用立法方式来把它彻底的挡住。也就是在下次选举的时候,我们让这个法律推出来,让以后艾尔蒙地这个城市不再有大麻合法的进来。”

义工江志高表示,虽然本次大麻商撤出艾市,但不可以掉以轻心,实际艾市政府可能还会继续推他们的大麻项目。

义工江志高:“上周很多居民反应,收到艾尔蒙地市政府的请的公关公司做一个服务,内容他大概是大麻对社区的好处,说明他们还行继续推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