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大麻商要求撤回大麻项目 市民满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南加州华人反大麻活动近日取得重大进展,洛杉矶艾尔蒙地市(El Monte)多个开发商表示要为已通过的项目撤资,反大麻组织“大圣盖博谷拯救社区基金会”于6月21日举行大麻案件进展说明会,一起来看详细报导。

基金会负责人刘凤岚律师表示,目前艾尔蒙地市(El Monte)通过的五起大麻建案都准备撤资,长期以来社区凝聚的抗麻力量,获得了众人所期盼的结果。

律师 刘凤岚:“艾尔蒙地市政府律师给我们所有的律师都发了邮件:大麻商向市政府提出要求,就是要撤回那几个大麻项目,我们看了以后真的很高兴,几万个民众一直抗议可7-8个月的时间,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今天我也收到4个大麻商律师的邮件,也再次确认了,他们向市政府提出,取消这些大麻项目的要求。”

刘凤岚表示,艾尔蒙地市政府也将在7月16日讨论批准撤销的要求。

律师 刘凤岚:“这也是大家团结共同取得的一个结果,希望大家以后碰上社区的事情,就像这次一样,团结一致不要放弃。”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龙:“这一次我们要感谢所有的支持我们反对大麻的居民、商家、其他社会团队,特别感谢天普市政府,柔似蜜市政府及各家媒体。”

丁先生表示,这些撤资的大麻商可能是在反麻抗议中失去了耐心,担心“血本无归”,所以退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