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川普六月底访韩聚焦半岛无核化 法国气温飙升或达40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讯】1. 川普六月底访韩 聚焦半岛无核化
周一,韩国总统府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将于6月29至30日访问韩国。两国领导人将在30日会晤,就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及加强美韩联盟,实现持久和平的问题进行会谈。

2. 泰国溶洞救援周年 足球少年回到现场
泰国野猪足球队的12个男孩和他们的教练一年前被困在泰国睡美人洞达17天之久,后被成功救出。周一,他们回到这个洞穴所在地区,参加佛教悼念仪式,纪念在救援行动中遇难的前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员库南。

3. 墨西哥求助19国 阻挡非法移民过境赴美
墨西哥向美国承诺,将阻止中美洲非法移民穿过墨西哥去美国。川普因此不再向墨西哥商品加征关税。墨西哥外长埃布拉德日前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与19个国家会晤,在阻止非法移民的问题上寻求援助。墨西哥总统表示,非法移民的来源国存在着根本问题,如贫困,暴力和缺乏民主。

4. 巴黎热浪来袭 本周最高或达40度
周一,热浪袭击欧洲。在法国,巴黎气温飙升,预计周三将达到37摄氏度,法国某些地区甚至可达40度。这样的热浪在巴黎非常少见。巴黎市长已经下令在市政建筑中为市民设立凉爽的房间,深夜开放泳池和安装饮水机。2003年夏天,法国南部最高气温达41.5度。有1万5千到1万9千法国人死于酷暑或酷暑引发的疾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