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接班人威廉森 选秀抡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一年一度的NBA选秀21日在篮网主场盛大举办,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称号、杜克大学超级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不意外被手握状元签的曼菲斯鹈鹕挑中,成为本届选秀状元。

杜克大学超级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即将满19岁、身高201公分体重129公斤的威廉森,高中时期就靠优异篮球天赋叱咤风云,在杜克大学首次亮相,就攻下29分并且抓下13颗篮板,打响名号,就此平步青云,虽曾一度让人认为他体重过重,但他多次在场上展现过人爆发力,轰炸篮框如入无境,消弭大家对他的异音,不无意外,成为鹈鹕首选,鹈鹕虽走了戴维斯(Anthony Davis),但马上补进即战力,内线火力令人期待。

出身日本富山县,父亲是贝南共和国人,母亲是日本人的八村垒,获得华盛顿巫师队青睐,NBA选秀会第一轮第9顺位被选走,成为日本首位在NBA选秀会第一轮被挑走的球员,2018年的渡边雄太和2002年田卧勇太都没有在选秀会被青睐,八村垒是受到日本著名漫画《灌篮高手》启发,在国中才开始接触篮球,希望他叩关NBA后,能够大展拳脚,NBA占有一席之地。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