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子科技展 生活日趋电子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随着数字媒体的应用,逐渐深入生活,下面一起来看,在纽约举行的电子科技展上,都有哪些新的数字媒体生活方向。

这款被大陆人熟知的小米垃圾桶,拥有感应开关,可以自动打包和换袋,目前正准备进军欧美市场。不过作为拓牛(TOWNEW)旗下产品,虽然外观与国内相同,但本质已经全面升级。

拓牛员工 Jordan Pan:“安规标准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里边的这个电子设计,包括主要的控件,还有马达都是选的不同的型号,它升过级,材料的也是不一样的,因为北美的话,为了进入主流的零售渠道,大多数要求有UL安全认证,我们的材料也都换成了符合安全认证的,所以很多人会问,这是中国那个产品吗,它其实不是。”

展会上,5G产品也是亮点。摩托罗拉最新款Moto Z4手机,与首个在全美推出5G服务的电信商Verizon合作,通过5G模组配件,体验超高网速。

联想员工 Derek Wimmer:“能看到网速比4G LTE网路,增快10倍。”

对于孩童也有适合的科技产品。比如自己动手制作一台可操作的电脑,只要一个螺丝刀和双手就能完成。

Piper公司首席学术官 Melissa Belardi:“按照蓝图上的可视说明完成后,电脑看起来是这样的,构造健全的可使用电脑,可以去桌面,查看网站或电子邮件。背后的奥妙在于,我们预装了软件,教孩子们电路、电气元件和编码。”

家庭电话系统公司Ooma,近年来也推出了智能居家安保设备。

Ooma公司通讯主管 Mike Langberg:“这是我们新出的智能居家安全摄像头,适用于室内和室外,有面部标记和地理围栏(Geo-fencing)技术,双向音频,可以通过摄像头讲话,内部有电池,可以使用6个月,16GB的视频内存,意味着可以在没有电和网络的地方使用,想了解情况时,将摄像头带到有网路的地方,就可以上传视频查看了。”

展会上还有轻盈便携的黄金探测器、低调的智能电子锁、多功能太阳能充电设备等。这场由国际知名的Pepcom公司,举办的电子科技展(Digital Experience),周四(6月20日)晚,在纽约曼哈顿的大都会展览馆举办,汇集了全球十几家数字媒体公司,各商家纷纷使出绝招,为人们带来的便利的智能科技生活。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