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丑闻缠身 朱军亮相如“农村老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被性侵丑闻缠身的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现在几乎已从公众视线中消失。近日,央视主持人周群晒出与朱军和其妻子谭梅的合影。照片中朱军脸色黢黑,眼袋肿胀,一副憔悴不堪的样子,看起来像“农村老头”。与之前的屏幕形象大相径庭。

现年55岁的朱军,自性侵女实习生的丑闻曝光后,疑似成为央视的“闲散人员”,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

去年7月,曾经在中共央视实习的女生弦子(微博名)通过好友徐超发表声明,称4年前她在央视实习期间,被朱军在化妆间隔着衣服抚摸猥亵并强吻。

事发第2天,弦子就报了警,但因为朱军是名主持,事情受到压制,不了了之。

朱军性侵丑闻曝光后,央视内部有消息人士爆料,指其是“咸猪手”惯犯。央视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以期息事宁人。但朱军却误认为这是对他的支持,反而控告受害女生。

弦子也以朱军性骚扰行为侵犯其人格权为理由,对朱军进行提告,索赔6万元人民币。弦子还要求朱军当庭对质,还原事件真相。

到目前为止,朱军与弦子在法庭的对阵仍未明朗化。但弦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做好了坚持下去的准备,无论输赢,一定会有一个结果。

朱军在案发后,不仅缺席“春晚”主持阵容,现在几乎已从电视屏幕上消失。偶尔有朱军的近照在网路上曝光,朱军看起来暴瘦了不少,面色黢黑,眼袋肿胀下垂,老态尽显,整个人显得十分的憔悴。与之前的屏幕形象大相径庭。

有网友嘲讽:“朱军老得有点急。”

还有网友表示,朱军性侵女实习生,事件闹大了,麻烦还在后面呢,不急不老才奇怪呢。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