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里外不是人 遭亲共议员当场骂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1日讯】香港逃犯条例修订案遭到港人的强烈反对并以停止审议惨败后,现任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威望一下子荡然无存。不仅仍在坚持抗议的香港民众不断要求她下台,就连港府内部建制派人员也对她肆意发泄不满。近日有一段录音传出,内容显示当港府决定暂缓修例后,有亲共女议员曾当面爆粗口辱骂林郑,将她骂哭后仍然不依不饶。

周三(19日),有媒体记者追问香港工联会议员麦美娟,是否如外界传闻那样,曾经当面辱骂过林郑月娥,麦某则以“不便透露会议内容”为借口,拒绝承认或否认相关传闻。

就在19日这天,香港一家电台曝光了建制派议员张华峰与监警会主席梁定邦在某次开会前私下谈话的一段录音。在这段录音中,张向梁证实,麦美娟曾经在特首的官邸礼宾府当面爆粗口辱骂林郑月娥。梁似乎感到不可置信,追问“有没有搞错呀?”张便解释说:因为那个麦美娟,在工联会承诺过选民,(条例)一定会通过的。

梁又问:“在立法会里说的吗?”张回答,是在特首办的那个“迎宾馆”,在特首住的屋里说的。

梁于是笑问:“有没有搞错呀?身为立法会议员,如此失身份?问候别人老母。”张回答说:“她还是个女人呢。她将所有政治都押在这一铺,肯定没得选啦。”

对话到此结束。梁定邦表示,要开会了,各自还是坐回原位去。

此前,苹果日报等港媒曾爆料称,林郑月娥曾召见立法会建制派议员,解释政府暂缓修例的安排,并向议员们致歉,而建制派对此决定很不满意。

据称,麦美娟在礼宾府听到林郑决定暂缓修例之后,当场就大声斥责林郑说:“你(现在)就算暂缓,人家(指抗议者)都不会接受!”麦还反问林郑:“你现在说撤就撤,那么当初有过百万人上街的那个时候又凭啥如此坚定?”

麦美娟还抱怨港府低估了政治形势,接着又因林郑没有与建制派议员商量,仅知会了少数行政会议成员后就做出了暂缓修例的决定而怒斥她“脱离民众”。

报导称,麦美娟大骂林郑后,林郑显得非常委屈,当场痛哭。不料麦美娟仍不依不饶的说“你哭有啥用?你会哭!我都会哭!”

麦美娟辱骂林郑月娥的消息传出后,在网络上也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形容林郑处境称,“一脚踩到狗屎。没有以后了。”也有网友留言说:“亲共的大多是流氓黑社会,自然满口脏话。”

网友oztang 留言调侃道:“问候林郑区长家慈的是亲中派哇,国色今天的窝头估计领不到了。”

网友“天涯散客”也发帖议论道:“嗬嗬,亲中派的议员都是些这样的流氓货啊!(中共)中央选了这么一些垃圾来治理香港,所以‘一国两制’很快就变成‘一国一制’了。”

还有网友把香港建制派的人区分为“亲上海帮”的和“亲北京”的派别,并留言感叹:“真是想不到,亲上海帮的香港议员会是这样的素质,真是蛇鼠一窝。”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