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裏外不是人 遭親共議員當場罵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遭到港人的強烈反對並以停止審議慘敗後,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威望一下子蕩然無存。不僅仍在堅持抗議的香港民眾不斷要求她下台,就連港府內部建制派人員也對她肆意發洩不滿。近日有一段錄音傳出,內容顯示當港府決定暫緩修例後,有親共女議員曾當面爆粗口辱罵林鄭,將她罵哭後仍然不依不饒。

週三(19日),有媒體記者追問香港工聯會議員麥美娟,是否如外界傳聞那樣,曾經當面辱罵過林鄭月娥,麥某則以「不便透露會議內容」為借口,拒絕承認或否認相關傳聞。

就在19日這天,香港一家電台曝光了建制派議員張華峰與監警會主席梁定邦在某次開會前私下談話的一段錄音。在這段錄音中,張向梁證實,麥美娟曾經在特首的官邸禮賓府當面爆粗口辱罵林鄭月娥。梁似乎感到不可置信,追問「有沒有搞錯呀?」張便解釋說:因為那個麥美娟,在工聯會承諾過選民,(條例)一定會通過的。

梁又問:「在立法會裏說的嗎?」張回答,是在特首辦的那個「迎賓館」,在特首住的屋裏說的。

梁於是笑問:「有沒有搞錯呀?身為立法會議員,如此失身份?問候別人老母。」張回答說:「她還是個女人呢。她將所有政治都押在這一鋪,肯定沒得選啦。」

對話到此結束。梁定邦表示,要開會了,各自還是坐回原位去。

此前,蘋果日報等港媒曾爆料稱,林鄭月娥曾召見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解釋政府暫緩修例的安排,並向議員們致歉,而建制派對此決定很不滿意。

據稱,麥美娟在禮賓府聽到林鄭決定暫緩修例之後,當場就大聲斥責林鄭說:「你(現在)就算暫緩,人家(指抗議者)都不會接受!」麥還反問林鄭:「你現在說撤就撤,那麼當初有過百萬人上街的那個時候又憑啥如此堅定?」

麥美娟還抱怨港府低估了政治形勢,接着又因林鄭沒有與建制派議員商量,僅知會了少數行政會議成員後就做出了暫緩修例的決定而怒斥她「脫離民眾」。

報導稱,麥美娟大罵林鄭後,林鄭顯得非常委屈,當場痛哭。不料麥美娟仍不依不饒的說「你哭有啥用?你會哭!我都會哭!」

麥美娟辱罵林鄭月娥的消息傳出後,在網絡上也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形容林鄭處境稱,「一腳踩到狗屎。沒有以後了。」也有網友留言說:「親共的大多是流氓黑社會,自然滿口髒話。」

網友oztang 留言調侃道:「問候林鄭區長家慈的是親中派哇,國色今天的窩頭估計領不到了。」

網友「天涯散客」也發帖議論道:「嗬嗬,親中派的議員都是些這樣的流氓貨啊!(中共)中央選了這麽一些垃圾來治理香港,所以『一國兩製』很快就變成『一國一製』了。」

還有網友把香港建制派的人區分為「親上海幫」的和「親北京」的派別,並留言感嘆:「真是想不到,親上海幫的香港議員會是這樣的素質,真是蛇鼠一窩。」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