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选秀开始 雷纳德会留在猛龙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多伦多猛龙队夺得2018-19赛季NBA总冠军,上百万民众周一在多伦多街头与猛龙队球员一起庆祝。新的赛季选秀临近,球迷们一直在关注猛龙2号雷纳德的去向。

2019-20赛季的NBA选秀大会,于周四(6月20日)在纽约的布鲁克林拉开序幕。

猛龙24年来首夺NBA总冠军,而猛龙前锋卡瓦伊·雷纳德(Kawhi Leonard)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Finals MVP)。他在2019-20年新赛季的去向,不仅球迷关注,也是猛龙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还可能受NBA所有球队关注。

猛龙前锋卡瓦伊.雷纳德(Kawhi Leonard)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Finals MVP)(Lachlan Cunningham/Getty Images)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导,目前100%有把握的消息是,雷纳德将在6月29日之前拒绝他的2,130万元旧合约,而那一天恰好是他28岁生日。

外界猜测,雷纳德要么会留在猛龙队,享受更优厚的薪金,要么返回老家为洛杉矶快船队效力。

如果雷纳德选择回快船队,预计帕斯卡尔·西亚卡姆(Pascal Siakam)会受到重用,克里斯·加索尔(Chris Gasol)的压力也会更大,还有一年合约在身的凯尔·洛瑞(Kyle Lowry)可能要改作前锋。

猛龙主教练纳斯更看重OG·阿努诺比(OG Anunoby)。阿努诺比这一年运气很不好,最终错过了整个季后赛,但他仍然是一名顶级后卫,外线投篮稳定,在进攻上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他可能会重新回到他作为新秀所取得的首发小前锋角色。

最不尽人意的可能是,一旦洛瑞、加索尔、塞尔加·伊巴卡(Serge Ibaka)和弗雷德·范瓦莱特(Fred VanVleet)一年后成为不受限的自由球员,没人能预测会发生什么,但猛龙队已经不是一个泛泛之辈的球队,“我们北方”的名气不可小觑。

──转自《大纪元》(记者季薇多伦多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