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選秀開始 雷納德會留在猛龍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多倫多猛龍隊奪得2018-19賽季NBA總冠軍,上百萬民眾週一在多倫多街頭與猛龍隊球員一起慶祝。新的賽季選秀臨近,球迷們一直在關注猛龍2號雷納德的去向。

2019-20賽季的NBA選秀大會,於週四(6月20日)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拉開序幕。

猛龍24年來首奪NBA總冠軍,而猛龍前鋒卡瓦伊·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職業生涯中第二次獲得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Finals MVP)。他在2019-20年新賽季的去向,不僅球迷關注,也是猛龍隊面臨的最大問題,還可能受NBA所有球隊關注。

猛龍前鋒卡瓦伊.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職業生涯中第二次獲得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Finals MVP)(Lachlan Cunningham/Getty Images)

據《多倫多太陽報》報導,目前100%有把握的消息是,雷納德將在6月29日之前拒絕他的2,130萬元舊合約,而那一天恰好是他28歲生日。

外界猜測,雷納德要麼會留在猛龍隊,享受更優厚的薪金,要麼返回老家為洛杉磯快船隊效力。

如果雷納德選擇回快船隊,預計帕斯卡爾·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會受到重用,克里斯·加索爾(Chris Gasol)的壓力也會更大,還有一年合約在身的凱爾·洛瑞(Kyle Lowry)可能要改作前鋒。

猛龍主教練納斯更看重OG·阿努諾比(OG Anunoby)。阿努諾比這一年運氣很不好,最終錯過了整個季後賽,但他仍然是一名頂級後衛,外線投籃穩定,在進攻上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他可能會重新回到他作為新秀所取得的首發小前鋒角色。

最不盡人意的可能是,一旦洛瑞、加索爾、塞爾加·伊巴卡(Serge Ibaka)和弗雷德·范瓦萊特(Fred VanVleet)一年後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沒人能預測會發生什麼,但猛龍隊已經不是一個泛泛之輩的球隊,「我們北方」的名氣不可小覷。

──轉自《大紀元》(記者季薇多倫多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