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独立法庭:中共活摘器官还在继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全世界第一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听证的民间法庭“独立人民法庭”,对几个月来有关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行为指控的调查,6月17号在伦敦宣布终审裁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之一。

6月17号,“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

主席在听证会上宣读,法庭陪审团一致认定: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而这些行为在中国还在继续。

“独立人民法庭”是全世界第一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听证的民间法庭。在过去的10个月,“独立人民法庭”分别举行两次共计5天的公开听证会,听证会上首次对50多名事实证人、专家、调查员和分析员进行调查、取证、询问。法庭以多种形式审议了证据,其中包括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等书面材料,他们还听取了部分相关法律专家的意见。

另外还有来自英国、法国、挪威、芬兰、丹麦、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和土耳其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出席了听证。

因坚持法轮功信仰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曾铮向法庭讲述自己的经历。她作证说自己被关押期间经历过不给原因解释的身体X光检查和验血。

法轮功学员曾铮:“我觉得在这样的事实和结论面前,有一点良心的这些公司也好,个人也好,他们没有资格再假装说,这个事不存在,或者说这个事我不知道,然后继续装作不知道的情况下,配合中共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我希望这个终审裁决书,能够在制止邪恶继续作恶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独立人民法庭”认为,中国每年实际完成的器官移植数字,远超出可能的器官自愿捐赠数字。这就意味着这些移植手术仍有其它隐形来源。

终审裁决中指出,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仍然是器官移植的主体人群。

曾铮:“这次人民法庭能够做出这样的裁定,我觉得,一方面挺高兴,一方面挺悲哀。高兴的是,总算又迈出一大步。当然悲哀呢,就是这件事从2006年被揭露出来,到现在已经13年过去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政府,包括联合国,什么所谓的世界卫生组织,能够出来(制止)。”

开庭当天,许多西方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导。英国《卫报》说,虽然中共坚持认为它遵守国际医疗标准,人体器官是自愿捐赠,不收任何费用。不过中共却拒绝参加这次开庭审判。

路透社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入狱。而中共正在不当获取他们的器官。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整个事件,实际上是围绕着一个中心,就是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的摘除。而这件事情是有计划,有预谋的。”

《每日邮报》引述相关资料说,中国医院每年移植6万到10万个器官。虽然数字难以核实。但中国大约有150万名良心犯,他们包括关注法轮功和维吾尔穆斯林,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的人。

凌晓辉:“大家知道,像天安门屠杀,上万人被枪扫射以后,死了,到现在人们都找不出到底死了多少人,这个证据被掩埋了。而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这种证据,它绝对是让你拿不到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自2006年起,加拿大人权法官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曾在加拿大政府负责亚太事务的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联合公布的相关调查报告,吸引了国际舆论的关注。但鉴于中共政府对社会以及各种数据的严格监控,10几年来,没有任何其它独立调查出台。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那么我想国际社会在这种事实的面前,重新去衡量对中共的态度,只有正义之声的强大,中共才能在这种强大的国际舆论的环境下,对于它的恶形才有所顾虑。”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认为独立法庭的成立和运作有助于把中共侵犯人权、危害人类的恶行曝光给全世界。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