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优步正在筹划的空中优步服务意味着,“飞行出租车”在城市上空穿梭。优步的美国公司计划明年试飞“空中出租车”,并于2023年启动服务。“优步”的日本公司透露,力争在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会上将“空中出租车”投入使用。

2.由于优步和Lyft上市首日的表现令人失望,美国首次公开募股市场迎来了第一次重大考验,但现在已经顺利过关。CrowdStrike、Chewy和Fiverr International这三家上周上市的公司,股票股价均上涨至少50%。

3.中国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全社会用电量5,66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其中,第二产业用电量4,0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7%。增幅大幅回落。这是中国经济景气度转弱的证据。

4.周一,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的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将华为2019年收入预期下调了六分之一,并表示华为将缩减生产。销售收入下降300亿美金,今明两年销售收入都会在1000亿美元左右。华为正在努力应对美国政府切断其与美国关键供应商之关联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