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優步正在籌劃的空中優步服務意味著,「飛行出租車」在城市上空穿梭。優步的美國公司計劃明年試飛「空中出租車」,並於2023年啟動服務。「優步」的日本公司透露,力爭在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會上將「空中出租車」投入使用。

2.由於優步和Lyft上市首日的表現令人失望,美國首次公開募股市場迎來了第一次重大考驗,但現在已經順利過關。CrowdStrike、Chewy和Fiverr International這三家上週上市的公司,股票股價均上漲至少50%。

3.中國國家能源局最新數據顯示,5月份全社會用電量5,665億千瓦時,同比增長2.3%。其中,第二產業用電量4,064億千瓦時,同比增長0.7%。增幅大幅回落。這是中國經濟景氣度轉弱的證據。

4.週一,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的創始人兼總裁任正非將華為2019年收入預期下調了六分之一,並表示華為將縮減生產。銷售收入下降300億美金,今明兩年銷售收入都會在1000億美元左右。華為正在努力應對美國政府切斷其與美國關鍵供應商之關聯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