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反送中 洛杉矶港人:撤除恶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6月16日,香港爆发了200万人抗议送中条例的游行示威,在洛杉矶,十多位香港人也以绝食来抗议香港当局不顾民意,将示威港人定性为暴徒,并要求林郑月娥道歉下台,追究部分警察暴力袭击市民的责任。来看报导。

位于蒙市的巴恩斯公园一角,十多名爱港青年搭起帐篷,挂起标语,用绝食的方式反对逃犯条例,抗议香港当局在12日粗暴对待“反送中”市民。虽然林郑月娥多次表示暂缓条例,但仍不能让市民满意。

绝食港人:“很明显大家都觉得对香港政府林郑所谓的暂缓非常之不满,觉得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答复。”

香港当地时间6月16日,市民再次上街游行抗议逃犯条例,人数达到了空前的200万,在游行开始后数小时,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发表书面声明,表示政府工作不足向市民致歉,重申已停止立法会大会对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但并未提及撤回法案。

绝食港人:“本身来讲就是我们不要这个恶法,所谓暂缓什么都说明不了,因为都没有撤出立法会,同时她说暂缓的时候,如果大家有看记者招待会都很清楚,她的意思就是 ‘我们暂时做得不够好,会努力做好一点,做好点意思就是说我们会继续推这个法,推得成功点’,换言之,现在不打压,以后时机成熟会继续打压,这个当然我们不可以接受”

当天下午,十多位爱港人士结束了48小时的绝食抗议,要求香港当局不逮捕检控和平示威者、取消“暴动”定性、追究警方6‧12的开枪责任、撤回送中恶法以及林郑月娥下台。

绝食港人:“香港作为一个城市,就算一个城市可能会被摧毁,被野蛮的政权霸占,但香港人文化精神是打不死的,我们在海外都要用同一个精神在做”

绝食结束的集会还吸引了上百名港人华人到场支持,继续力挺香港市民撤回逃犯条例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