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化妆品店两周年庆 专家讲解化妆保养知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近日,位于纽约法拉盛的一家彩妆护肤品店,举行了两周年庆,还在华人社区举办了化妆大赛,给社区的民众提供了免费的护肤知识

先上乳液、隔离霜,然后再抹上粉底,在化妆大赛上,人人在描眉、抹粉,务求画出精致的妆容。

Dew Cosmetics Skincare老板 Susan:“把我们女人美丽和优雅这方面体现出来,还有教育我们所有的女性客户,把化妆之后会更美,体现给自己身边的人。”

在参加化妆大赛的同时,美容顾问还讲解了上妆前的护肤步骤。

美容顾问 Lucy:“首先清洁皮肤,完了就保湿补水,然后根据年龄段、肤质,使用精华液、面霜、早晚霜,最后才是上粉底,打底化妆,就是淡妆嘛尤其是夏天天气热了以后。”

有参加活动的女士认为,化妆能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

与会民众 Kim Jiyoung:“女人嘛,没有一个人不爱美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美嘛。我觉得化妆是,让你感觉出去了有气质感,有自信。”

除了收获满满的化妆知识,现场与会的民众都获得了丰富的礼品。

Dew Cosmetics Skincare
地址:36-44 Unio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