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True Colors》摘韩榜单周排行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本月12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True Colors》,在韩国Hanteo Chart及Sinnara Records等韩国主要专辑榜拿下单周排行榜冠军。

《True Colors》还在台湾、香港、日本、印尼、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16个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冠。专辑主打歌《Follow》在中国QQ音乐的韩国MV排行榜也拿下第一名。

此前已在《人气歌谣》带来新曲舞台演出的允浩,为宣传新专辑,今日下午东方神起的官方SNS更公开了“允浩自己采访自己”的一段自问自答影片。影片中,允浩自行分饰“特别主持人瑜卤(유노)”及“Solo歌手允浩(윤호)”两个角色,以有趣的自问自答采访,透露了新专辑的幕后点滴。

允浩在这段“自问自答特别采访”的尾声,表示若以一句话来形容他的Solo出道作《True Colors》,会是“希望能将我所见所感,与大家一起涂上色彩的专辑”。允浩透露,最后一页有留白,是希望能够和看着他的粉丝们一起填满,而这是一张“能够涂上色彩”的专辑。他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多多喜爱这张作品。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