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为金曲开嗓 明年举办20周年演唱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7日讯】歌手孙燕姿为今年金曲奖担任表演嘉宾,用她独具特色的唱腔,集结华语乐坛女歌手包括王菲张惠妹郑秀文等人的经典歌,重新编排带来崭新组曲,演绎女性力量,传递互相扶持、温柔爱戴的意义。

距离上次在台湾表演有一小段时间,许多歌迷都相当想念孙燕姿的歌声,她笑回:“我也很想你们,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很快就要见面了。”孙燕姿也透露2020年将举办20周年演唱会,也会有新作品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40岁的孙燕姿与丈夫纳迪姆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6岁的纳小子与不到一岁的Poppy。身兼歌手、太太、母亲身份的她,认为“女力”最好的展现,就是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温柔对待值得的人,勇敢保护最爱的人。

这次金曲表演将不同歌手的多首歌曲融合在一起,表演颇有挑战性,孙燕姿表示这些女歌手都是在她的生活里最有地位、最有影响力的女歌手,希望藉由这次表演展现她们的独特姿态与独立精神,并让观众再次回味她们的成就。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