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料美中将达协议 重申美方“不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0613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白宫会见波兰总统杜达,期间谈到美中贸易问题时表示,他感觉美中之间将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我们最终会与中国达成协议,我们有很好的关系,尽管现在经受些考验,这是能遇见到的。我想中方他们特别想达成协议。许多企业正在离开中国。”

川普还重申美国并不急着与中国达成协议,但是可能会有非常积极的事情发生。

川普还表示,他没有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具体截止日期。

美国总统川普:“不,我没有截止日期,我的截止日期就在这里。我们将在此搞明白截止日期……现在没有人知道。”

川普和白宫官员一直在关注即将在日本举行的G20峰会上可能举行的川习会,但北京目前尚未确认任何会谈计划。

白宫顾问康威:“总统昨天表示,他坚持与中国此前达成的贸易协定,他需要确保协定有利于美国和美国工人以及美国的利益。 确保他们(中共)不再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和我们的技术,而且我们每年有超过5万亿美元的贸易逆差,总统觉得这不可接受。”

周二,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表示,即使没有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美国经济仍将保持3%的增长速度。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