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推动下 公立学校多元化再进一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在纽约市白思豪的推动下,周一,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纳宣布,公立学校多元化再迈进一步,来看详情。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纳(Richard A. Carranza):“今天我们向整合学校,更好的服务学生,迈出了一大步,向多样化课堂,向所有学生实现真正公平的方向前进。”

市教育局长卡兰纳表示,市府接受了62项,由独立的学校多元化咨询小组提出的建议。

包括:更加注重发展文化敏感的课程和教学;在各公立高中建立新的领导岗位,广纳学生的心声,届时开展高中代表大会,来制定全市学生的议程;对高贫困学区进行投资,确保有和富裕社区高中类似的学校项目以及课后项目;加强培训和翻译服务,为非母语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提升家庭参与度等。

卡兰纳也在周一(06月10日)宣布,为另外5个学区提供补助金,开始制定多元化计划。分别是布朗士的第9学区、布鲁克林的第13和16学区、皇后区的第28学区、以及覆盖整个史坦顿岛的第31学区。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兰纳(Richard A. Carranza):“这些学区将进行多元化规划,类似于已制定的15学区,解决如公平招生政策和恢复性做法(restorative practices)等问题。目前全市已有8个学区,与社区结合,推动整合学校。我们预计今年会有更多受益学区。同时期待审查学校多元化小组,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的第二组建议。”

新堂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