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通 传要求员工勿与华为讨论技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全球央行风向转鸽 欧央或将降息

全球大型央行政策风向正在转趋“鸽派”!继Fed之后,路透报导,欧洲央行(ECB)官员正在调整政策立场,一旦今年欧元区经济成长继续弱化、强势欧元又加深贸易战冲击,政策将转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

英特尔.高通 传要求员工勿与华为讨论技术

路透报导,知情人士指出包括英特尔、高通、InterDigital Wireless、LG Uplus等大型科技公司,已经限制所属员工与华为非正式讨论科技与技术标准。

高盛:3个月内人民币将贬破7

中方为了抵销美国加征关税,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中国人民币预期将在未来3个月内,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7美元。

台Q1固定投资成长创8年新高

经济部公布统计,显示第1季制造业不包含土地的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达29.8%,是8年新高。其中,电子零组件行业是投资大宗,年增率达44.5%。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