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高通 傳要求員工勿與華為討論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央行風向轉鴿 歐央或將降息

全球大型央行政策風向正在轉趨「鴿派」!繼Fed之後,路透報導,歐洲央行(ECB)官員正在調整政策立場,一旦今年歐元區經濟成長繼續弱化、強勢歐元又加深貿易戰衝擊,政策將轉為「對降息持開放態度」。

英特爾.高通 傳要求員工勿與華為討論技術

路透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包括英特爾、高通、InterDigital Wireless、LG Uplus等大型科技公司,已經限制所屬員工與華為非正式討論科技與技術標準。

高盛:3個月內人民幣將貶破7

中方為了抵銷美國加徵關稅,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中國人民幣預期將在未來3個月內,讓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跌破7美元。

台Q1固定投資成長創8年新高

經濟部公布統計,顯示第1季製造業不包含土地的固定資產投資、增幅達29.8%,是8年新高。其中,電子零組件行業是投資大宗,年增率達44.5%。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