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处分延长 俄被拒参加2019世界田径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周日,国际田径总会投票决议通过,将继续对俄罗斯实施打禁药的处分,禁止俄罗斯选手参与2019年第17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俄罗斯早于2015年,由于被查出国家资助大批运动员打禁药,遭到国际田径总会(IAAF)以禁赛处分。

周日,国际田径总会在摩洛哥的会议上,第11次举行投票,决议延长禁赛处分。

俄国于禁赛期间已提出近300件“中立选手”参赛申请,只有66件通过。

国际田径总会专门处理俄国事件小组组长安德森(Rune Andersen)表示,还将追查因禁药问题被禁赛的两名俄国教练和一名医生,怀疑他们仍与运动员保持联系。

另外,国际田径总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thletics Federations)将于今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正式更名为世界田径总会(World Athletics),他们表示这是为了吸引年轻族群。

今年的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