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賽處分延長 俄被拒參加2019世界田徑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週日,國際田徑總會投票決議通過,將繼續對俄羅斯實施打禁藥的處分,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與2019年第17屆世界田徑錦標賽。

俄羅斯早於2015年,由於被查出國家資助大批運動員打禁藥,遭到國際田徑總會(IAAF)以禁賽處分。

週日,國際田徑總會在摩洛哥的會議上,第11次舉行投票,決議延長禁賽處分。

俄國於禁賽期間已提出近300件「中立選手」參賽申請,只有66件通過。

國際田徑總會專門處理俄國事件小組組長安德森(Rune Andersen)表示,還將追查因禁藥問題被禁賽的兩名俄國教練和一名醫生,懷疑他們仍與運動員保持聯繫。

另外,國際田徑總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thletics Federations)將於今年多哈世界田徑錦標賽之後,正式更名為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他們表示這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

今年的多哈世界田徑錦標賽,將於9月28日至10月6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