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开始对英国国事访问 王室隆重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夫妇今天上午抵达英国,展开3天国事访问。英国隆重欢迎川普一行人到访,英国王室将在白金汉宫以盛大国宴款待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周一搭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英国访问。

随后,川普夫妇中午搭乘直升机,前往白金汉宫。英国王室欢迎川普一行人到访。

从白金汉宫翠绿园传来了欢迎的礼炮声,正式开启欢迎川普总统到访白金汉宫的仪式。

王室礼炮是英国欢迎外国领导人的最高荣誉象征。

接着,王室仪仗队奏起了美国国歌。

美国总统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等共同聆听。

演奏国歌完毕,川普和查尔斯王子下楼走向仪仗队,川普与多名士兵一一谈话,充分展现亲民。这也是川普当选总统后,第一次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川普和夫人与女王等王室成员还要共进私人午餐,并观看一场特别策划的展览。

晚上,英国王室将在白金汉宫以盛大国宴款待川普。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