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迷你版小镇 214人全塞在一栋14层大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座只有214人的小镇,因为当地气候严寒恶劣,所有居民都塞在一栋14层楼的高楼里。虽然生活范围很狭小,但这里食衣育乐的机能一应俱全。

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海港小镇惠蒂尔(Whittier),人口 只有214人,因为当地气候严寒恶劣,所有居民都塞在一栋14层楼的高楼里,连全美国最小的警局也设在这里。

这一栋住商合一的混合大楼里,不但有超市、健身房、邮局,还有学校,最高的两层楼则是让游客憩息的旅馆。

除了有舒适的大楼,码头旁也停靠着许多游轮和船只,可供游客搭乘,观赏优美的冰河景点。

不过,想要前往生活机能如此方便的小镇,必须先穿越约4公里长的隧道,这条隧道也是当地运送物资的通道,分别由两个方向的汽车和火车共享,车辆可以直接行驶在铁轨上,如果遇到火车进入,就改为只有单向进出。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