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州爆枪击案 市府员工开枪酿至少12死6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周五(5月31日)下午,美国维州维吉尼亚海滩市(Virginia Beach)爆发大规模枪击案,枪手向一座市政大楼射击,导致至少11人遇难,6人受伤。枪手随后在交火过程中被警方击毙。

事件发生于美东时间周五下午4点刚过,维吉尼亚海滩市警长詹姆斯•塞维拉(James Cervera)当晚告诉记者,除被击毙的枪手外,枪击案已经造成至少11人死亡。

塞维拉说,枪手是一名长期在公用事业工作的员工,事发时,他“不分青红皂白地”开枪。

警方没有公布枪手和遇难者名单,也没有描述枪手行凶的可能动机。

当局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他们认为,维吉尼亚海滩市政中心只有1名枪手涉案。

一名来自维吉尼亚州政府的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枪手是一名“心怀不满的雇员”。

市长鲍比•戴尔(Bobby Dyer)沉痛地表示,“这是维吉尼亚海滩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天”。

戴尔说,事件发生于市政中心2号楼,楼内包含该市的运营建筑,涉及多个部门。

事发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与枪手交锋。联邦调查局(FBI)特工也赶到现场,协助警方工作。

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美国所发生的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