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对峙偷车贼遭枪击 两歹徒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本周三,安大略警方抓获两名偷自行车的嫌犯,据报道,两名嫌犯偷车时,与13岁的车主当场对峙,还开枪射击13岁男童,然而这一幕刚好被警方发现。来看报导。

根据警方消息,事件发生在5月29日,下午4点45分左右,位于East Francis Street 600号街区。两名被捕嫌犯均为18岁,分别是是查维斯和桑多瓦。

两人在试图从一个商店门口偷走一辆无人照看的自行车时,恰好被13岁的车主碰到,在对峙中,两名嫌犯开车逃跑,并向13岁的车主开枪射击。所幸并没有击中。

然而,这一幕恰巧被一旁的警察看到,并随即进行追赶。查维斯跳车逃跑,步行逃回住处,但最终被警察围捕,束手就擒;桑多瓦也未能开车逃离警方追捕,很快也落网。

警方随后在二人住处发现了5支枪械,其中一只被证实是偷盗所得。目前,二人被以偷盗和企图谋杀的罪名起诉,等待法院审理。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