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X听证会再次开始 皇后区长到场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连结纽约市皇后区布鲁克林轻轨在2016年提出后,每年都会进行多次讨论。如果修建的话该项目将会耗资27亿美元,每年的通勤人数将超过1600万人次。

皇后区长 Medlinda Katz:“所有今天来这里的人都在表达一个诉求,市民需要便捷的交通去工作、上学,让孩子们更方便的出行。我们要在现有模式外面思考,BQX是实现这个目的的第一步,感谢来参与的你们。”

纽约市目前没有直达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地铁,人们如果想要来往两区的话需要多次换成地铁和巴士,而这将浪费很多时间。

BQX项目执行董事 Jessica Schumer:“缓慢的巴士,或者必须要经过曼哈顿的地铁,现在有很多人选择住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河边,但是他们通勤艰难。”

如果项目开工的话,城市需要花费27亿美元修建铁路,届时该轻轨或许将会成为北美承载人数最多的路线,每年的乘坐数量将会超过1600万人次。

BQX项目执行董事 Jessica Schumer:“每天乘客会超过5万人次,每年1600万人次,这或许会成为北美乘客量最多的轻轨,甚至人数会更多,有可能每天乘客会达到9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