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 私营组织开始建边境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总统川普曾极力推动建立边境墙,却持续遭到民主党人的掣肘。本周,一个民间组织宣布,他们已经用公众筹款,成功在三天内于新墨西哥至德州的部分美墨边境上建造了一段边境墙。来看报导。

名为“我们来建墙”(We Build the Wall)的非营利组织在周二宣布,在国殇日三天假日内,他们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一段私人建造的美墨边境墙。全长1英里的墙体采用可透视的设计,建于私人领地。该组织的负责人考菲奇(Brian Kolfage)表示,这段边境墙的造价在600万到800万美元之间,但他们会以1美元的价格卖给美国政府。

考菲奇表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不能直接把建墙的资金捐给政府,而如果把建好的墙卖给川普当局,不仅符合操作程序,也表达了美国人对于建造边境墙的信心和诉求。

事实上,考菲奇是一名空军老兵,在战争中失去了双腿和一条手臂。将保卫国家视为头等大事的他表示,因为民主党总在阻碍川普的边境安全工程,不如利用平民百姓的力量,自己动手建造边境墙。他在去年于GoFundMe网站上发起了建墙的捐款活动,并得到热烈反响,目前已经募集超过2,2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