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生 启程助波多黎各风灾重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今年夏季,纽约市立大学的20位学生,将前往波多黎各义工,帮助当地居民重建被飓风摧毁的家园。周二,他们相聚在一起,展开行前训练和交流。

纽约市立大学的学生们即将在周日出发前往波多黎各,协助当地居民重建家园。纽约市立大学校长表示,尽管一年多过去了,波多黎各许多地方还没有从灾害中恢复。

纽约市立大学校长 Felix Matos Rodriguez:“学生到波多黎各与合作伙伴一起实际操作,帮助那里的人重建家园、基础设施。”

纽约市立大学将与合作机构一起成立四个小组,派遣20位学生到当地帮忙。

参与项目学生 Kenny Rodriguez:“到那里后在飞机上往下看,我最先注意到的是蓝色的柏油帆布,一开始以为是水洼,但之后才发现是受损的屋顶。”

罗德里格兹曾经参与波多黎各灾害重建工作,使用铁皮或木头帮忙修补屋顶。

参与项目学生 Kenny Rodriguez:“在那里帮忙让我变得很谦虚,且会让你更有动力做任何事。”

另一位参与项目的学生,经历过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对于灾害后修建工作有一定的了解。

参与项目学生 Nischal Giri:“我当时伤得很严重,我跟我朋友被困在房子里,我朋友看着他哥哥在他面前死去。”

他表示,这些经验让他更富有同情心。

参与项目学生 Nischal Giri:“因为这些经验,我被项目选中了,我很感谢这个机会,如果我能帮助波多黎各的人,会让我很开心,我想继续帮助更多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