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智勇兼备   成功辩护无罪

—感谢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 马纲权

我们是河南省固始县杨集乡田湖村吴草湾组(三队)全体村民,组长吴德安15294826773。

事件起因:2009年秦作海承包了三队部分河滩开砂场,但他只是表面老板,背后老板有固始县刑警队秦作江等人(现已被抓捕),依仗有权有势,霸占了没划给他的河滩地,轻者组织人员殴打群众,不但是汛期采砂、无证采砂、超范围采砂,而且是挖毁树林、滩地,特别是2016年6月20日,把前去制止毁林的小组长吴德安打得满脸是血,引起了群众自发阻止,可怜40度左右的高温天,尤其在沙滩上更热,大多数都是六十岁至八十岁左右的老年人,他(她)们为了维权,把水灌进塑料瓶、再放入冰箱冻成冰,抱在怀中,以抵御高温,有两位老太太因此而病倒了,就这样求助于政府公助力得不到救助,自救也被强加“破坏生产经营罪”先后抓捕了八人,固始县公安局抓捕群众的借口是:固始县水利局违反法律,提前结束汛期、把秦作海采砂证延长一个月。

像这样地方官员勾结黑恶势力的制造的冤假错案,很多律师畏惧强权,不敢帮助受害者辩护,害怕官方吊销他律师证;黑恶势力是有权有钱的,往往是用钱收买律师、用权压迫律师,很多律师不是按法律为当事人辩护,而是配合法院、检察院与黑恶势力同流合污、给贪官污吏充当走狗,欺压请托人,丧失了律师基本的职业道德!

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马纲权律师,不但利用现有的证据,还申请河南省水利厅公开河南省禁止讯期采砂的时间,收集到了新证据,证明固始县水利局提前结束汛期是非法的。

马律师接受了当事人委托之后,有着对当事人负责的高尚职业道德,不畏强权,不被钱所收买。再加上熟练的业务才干,不怕麻烦,数千里来回奔波五次,历经五次开庭,再经两次判免于刑事处罚,最终给我们赢来了《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18)豫15刑终641号》判决我们无罪

在二审被改判无罪,是屈指可数的,是奇迹中的奇迹!

如果中国的所有律师都能像马律师这样,可以减少无数冤假错案!可以使国家法律得到真正实施!可以使无数黑恶势力显现出原形!可以使人民合法权利得到真正保护!

马律师德才智能兼备,值得我们敬重,我们应该感谢!

我们只能用赤诚之心表示忠心地感谢!只能用一面鲜红的锦旗上写“德才智勇兼备,成功辩护无罪”,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临表涕零!不胜感激!

此致

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  马纲权

 河南省固始县杨集乡田湖村吴草湾组(三队)全体村民

(作者提供)

来源:大陆民众投书

(责任编辑:刘明湘)

 

 

2019年5月2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