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环球经济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德意志银行周二发布的《2019年全球物价报告》显示,美国洛杉矶平均月薪6526美元,全球第一。第二名是瑞士苏黎世,平均月薪5896美元。香港蝉联平均月租最贵的城市,两间房的公寓平均月租为3685美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洛杉矶和纽约。

2.周四,欧洲央行官员4月份的一个政策会议纪要被公布,里面写到,欧洲经济疲软持续的时间可能超过预期,可能不会在下半年复苏。美中贸易摩擦加剧、英国脱欧僵局使得经济前景不明,都对经济产生长远负面影响。

3.俄罗斯向欧洲炼油厂输送原油的一条主要管道Druzhba,于4月底开始出现问题,原油受到了有机氯化物的严重污染。目前管道关闭,这加剧了人们对石油供应的担忧,推动原油期货价格走高。周二,7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72美元/桶左右。今年以来,布伦特油价已经上涨34%。

4.前瑞士信贷全球融资集团副总裁苏比瓦周一在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法院,对阴谋洗钱罪名表示认罪,成为这项涉及莫桑比克20亿美元腐败案诉讼中的第一个认罪者。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