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Panasonic宣布中止与华为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Panasonic宣布中止与华为交易

日媒报导,日本Panasonic宣布跟进美国对华为的出口管制令,将会终止与华为及旗下相关公司的往来。

法官判定高通违反反托拉斯法 联发科可能受惠

美国智慧手机晶片巨擘高通公司在诉讼战遭到挫败,法官判定高通违反反托拉斯法,多年来“扼杀竞争”,使得消费者和装置厂商受害,包括台湾业者联发科,谕令高通必须改善。

波音遭中国3大航空业者同时索赔

在贸易战敏感时机,中国3大航空业者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正式向波音索取737 MAX客机停飞的赔偿;这3大中国航空公司都具有国企身份或背景。

宾士执行长退休 BMW拍广告致敬

宾士汽车(Mercedes-Benz)执行长蔡澈((Dieter Zetsche)22日退休,对手BMW特地为此推出1支纪念广告,不但进入宾士总部拍摄,广告末段,蔡澈更从家中开出1部BMW i8超跑,透露两公司亦敌亦友关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