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再现自杀潮 多地警官离奇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在中共持续扫黑除恶及反腐下,中共官场再次出现自杀潮。近几天,湖南安徽等地接连曝出公安系统高官“自杀”身亡案例。

安徽合肥警方5月23日消息称,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汪凤翔,在距离该市260公里之外的黄山市自杀。

通报称,警方22日接警称,黄山市黄山区有人在自驾车内死亡。经勘验,死者是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汪凤翔,其服农药自杀,车内留有遗书,他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5月21日,湖南张家界市官方证实,张家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四清,因不堪病痛,于20日下午在家自杀身亡。

消息人士对陆媒说,余四清死前将自已反锁在房间内,怀疑其用木工凿子插向身体多个部位后死亡。网民认为不可思议,质疑其被自杀。

5月13日凌晨,安徽安庆市怀宁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李庆洲突然离奇猝死,年仅49岁。官方称,其死因正在调查之中,但至今没结果。

近年来,在中共反腐运动中,中共官场频频出现官员自杀潮。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中共警官自杀的背景是,4月初起,中共扫黑除恶督导组完成对包括湖南、安徽在内的11个省份的进驻工作,其中一大任务就是要“深挖彻查保护伞”。

在中共持续高压反腐和扫黑除恶的背景下,上述警官的死亡难免令外界浮想联翩,尤其是特殊时期。

公开报导显示,近年来,中共公安、警察等职业中,从国级至村级,几乎每天都有死讯传出,年纪轻轻就暴病身亡、猝死等案例大量涌现。

中共公安系统被视为中国社会最大的毒瘤,是中国社会安定的最大威胁。由于他们多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也被民间认为遭到了恶报。

2018年11月,海外明慧网曾报导,根据网路数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在职的中共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40名是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占警察全年死亡人数的11%。

这40名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都在当地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实施中共“敲门行动”的主要执行人。

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以“十九大”维稳为名推出“敲门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所有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清查。参与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抄家、跟踪、监视、制造假证据、栽赃陷害、刑讯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敲门行动”导致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绑架,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