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铁路展示会 推广纽约周边风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大都会北方铁路召开了第十届景点展示会,展示纽约上州的沿途风景,推广介绍更多适合纽约人夏日出游的选择。

北方铁路今天在中央车站举办展示会,展出适合纽约市民的夏日出游景点。

大都会北方铁路推广负责人 Donna N. Haynes:“ 推广所有你可以去的路线和游玩的地方,在乘坐北方铁路去往hudson valley和Connecticut的路途上。”

现场还有很多景点展示台,介绍当地的特色,和适合纽约人的更多选择。

Elite杂志出版人 Ellen 王:“想让大家知道这本杂志介绍很多纽约的吃喝玩乐,还有纽约周围的旅游景点,非常方便,希望给华人带来丰富的娱乐生活。”

如果纽约市民,想要乘火车出游的话,还有组合折扣可以选择。

大都会北方铁路推广负责人 Donna N. Haynes:“你可以去中央车站的售票处或自动售票机,选择Getaways,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折扣组合卷。”

纽约市民表示很喜欢这种活动,对很多地方都感兴趣。

纽约民众 Caroline Mallick:“对我而言这里有很多我想了解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来源。”

纽约民众 Sandra:“我很有兴趣去纽约的其他地方。”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