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狐一禅:剥“命运共同体”的画皮

玩新辞儿,却是老花招,说大话儿,尽玩小聪明,乃中共党国惯性。最近,他大讲“人类命运共同体”乃钻进WTO这经济与贸易共同体内,赚成盗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闹成其对民众与世界都是最大的掠夺体与剥削体了。甚至,华为这种科企怪物,装扮成民企,却有军事与国安背景;孔子学院这意识形态老货,也受大外宣与国安支配,尽是玩的特洛依木马之计,如孙悟空钻铁镜公主肚子里作怪。这几年,倒被美国总统川普识破,他是以生意人的眼光从贸易逆差看到破绽,又是从半年多的贸易谈判再被忽忧认清,那些阴招诡计正不断露馅。在逐渐被从政治、经济与文化中剥离与孤立时,弄含混的世界命运共同体来迷惑世界,玩一带一路来掠夺资源,受挫后,又玩亚洲命运共同体来支撑。最近,北京的亚洲文化大会,开得表面阔气,实很晦气,几十个亚洲大小国,只来了四家来又吃又拿装着支持,不是很惨淡吗?

当年,中共这依附社会主义阵营共同体,操成比苏联还差老远的第二大体时,斯大林一死,毛泽东就野心膨胀,要挤垮赫鲁晓夫,要当老大哩?只是这山沟里土匪式发迹的土混混军亊土豪,充不了社会主义阵营老大,谁知这毛做老大的瘾特大,做社会主义阵营老大的梦破产,他转而像今日小习弄亚洲命运共同体这样,闹了一个亚非拉第三世界穷哥们命运共同体,他要做这世界丐帮首脑,中国善良民众给他买单和付出的代价,今天,6、70岁以上的人,还记忆犹新呢!

略略反思:他们那革命弄的同志共同体,却成仇敌,这仇,还在红二代中存储哩!敢相信他们今天讲的命运共同体吗?

只要对近现代史略有点知识的,翻一两页历史,便发现:

“命运共同体”这玩艺儿,不就是老毛那统一战线的变个说法吗?当年,被统入抗日共同体的,国民政府发饷给他打日本,他却勾结日本,还叫潘汉年勾结汪精卫去打国民政府。被统入的李鼎铭先生这种地主称开明士绅,头上还给戴陕甘宁边区政府副主席帽子。中共一得势,土改中就杀李鼎铭这种大小地主士绅两百万。这卸磨杀驴之计,就揭穿他抗日共同体是什么货色。

就是统入他们党内的知识分子,从延安灭王时味,文革灭邓拓、吴晗、田家英,到六四用坦克机枪扫荡“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学生知识精英,中共的统一战线这种共同体,早就暴露这是个大陷阱,陷几代知识分子,他们在文革识破,从六四更看穿,想跳出这火坑与陷阱的三个知识精英代表人物:即李锐、李普与黎树,他们想退出共党这共产共同体时,退不脱,已不准了,他们生前伤心地说一句沉痛的话:这入共党,等于卖进窑子,想脱离这屈辱的苦海,也出不去了呵!

他们三个38式老共,觉醒后的这段沉痛的话,是李锐先生女儿李南央说出的,现在,李南央住在美国,请沾共党一切形形色色命运共同体者,包括服了他爱国丸却行爱党亊者,不妨请教请教她这种彻底醒了的红二代。

现在,中共由土共已变土豪,由流氓恶棍巳变政客党棍,他们这一伙人的共同体,已变国家资本主义共同体,加特权共同体,而且个个有张假博士文凭打造的假博士共同体,他们还掌握华为的5G来掠夺世界,还认为有正常人性的不似他们人性异化者凶残,真博士决非他们假博士对手,他们不正被中美贸易战、科技战、制度战战出原形吗?

笔者年轻时,曾受命组织农会,那算个农命共同体吧?却是组织的痞子流氓联合体,其破坏力,即破坏了几千年皇权不下县的自治社会,颠覆自治为党治的专制极权社会。因此,这种体制,讲工农联盟是假话,工农,从不共同一体,而是城乡分治,用梁漱溟1953年的话叫:工人在九天之上,农民在九地之下。那时,这天壤之别,只是农民逼卖统购粮,工人坐吃供应粮。但人民公社党政财文一体的这共同体,却饿死3700多万农民。现在,用改制把工人阶级赶出国企后,终于九天之上的工人,也落在九地之下了。工农都踩在红色特权阶级的足下。哪还有啥与红色权贵共命运的共同体呢?那甘肃自杀的农妇杨改英与李鹏女儿李小琳,有何命相同相共?

命运共同体,应建立在共同的人性,共同的审美,共同的是非,共同的价值观念,不可能在以上这些矛盾与对立之中。

当中共承认人权,不借口主权去蔑视与扼杀人权,不是口头承认人权,而是经立法机构批准签字于人权宣言的人权,才有命运共同的条件。中共国长期不批准签字的协定,便是只有党权毫无人权的体制,怎有命运共同体的基础?

当公民取代臣民,公民运动合法化,公民的权利与义务平衡了,公民权利有保证了,才有共同命运的条件。历史证明:君与臣、主子与奴才是不可能共命运,奴,永远是主的牺牲品。自古以来,主奴关系是圧迫者与被圧迫者的关系,二者命运怎么相同?

只有用选票给公民选出真的公仆,公民用选票证明:人人平等,才具命运共同的条件。

中共仇恨普世价值的思想,根深蒂固,还变本加厉,能与讲普世价值的美国,或欧洲的法国、德国、英国等,能成伙伴不是敌对,闹得出命运共同体吗?

“命运共同体”这画皮,走笔至此,也撕破得显露真像了吧?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