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驳假新闻 披露自己公司所用金融方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周一(5月20日),川普总统批驳《纽约时报》对他的金融交易报导不实,并再次抨击假新闻是人民的敌人,也是“最大的新闻”。

周一早上,川普连发数篇推文,就《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所报导的他与德意志银行之间的交易予以澄清。

“失败的《纽约时报》(6年后我离任时,它将过世)及其它假新闻媒体,继续写有关我如何不使用多家银行的假新闻,(说这是)因为他们不想与我做生意。错!这是因为我不需要钱。”

川普指出,他采用了老式方法,但确实如此。当一个人不需或不想要钱时,他也不需或不想要银行服务。银行服务对他来说一直都是唾手可得的,因为银行想挣钱。假媒体报导这种消息只是为了贬损他而已,而且总是使用匿名消息来源,因为他们的消息来源甚至根本就不存在。

川普接着指出,主流媒体从未像今天这样败坏和疯狂,假新闻其实是所有新闻中最大的新闻,也是人民的真正敌人。这也是它们拒绝报导真正的俄罗斯骗局的原因。但美国人民对正在发生的一切是明智的。

川普宣布,现在新的大新闻是,川普赚了很多钱,且以现金购买一切,不需要银行。但他是从哪里获得这些现金的?俄罗斯吗?不,他建立了一个巨大的企业,而且不需要银行。但如果他需要,银行会向他提供服务。

川普表示,德意志银行处理业务非常好、非常专业。况且,如果他不喜欢,他还可以去其它银行。他有很多选择。这些银行都会很乐意接受他的钱。是假新闻在胡乱报导。

《纽约时报》周日报导,德意志银行的反洗钱专家表示,在2016和2017年,德意志银行的员工给涉及川普及其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交易做了标记,但银行高管拒绝承认他们的发现,而且从未把这些报告发送给财政部。

《纽约时报》称,这些交易的性质“不明确”,但因涉及金钱在海外实体和个人间来回传递,从而引起了银行员工的怀疑。

但该报导承认,这些“红旗”并不能表明那些交易是不正当的。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