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独裁国家反美 却把自己的后代变成美国儿子孙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今日点击】(3469-1)

提要

川普:独裁国家反美,却把自己的后代变成美国儿子孙子
中国欧盟商会强制技术转让在中国有增无减
德语媒体:中美友谊已翻船 欧洲请勿站错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在星期日晚上接受福克斯专访的时候,一个专题访问,他其中主要谈到了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关税战的问题。他很坦白,他习近平的中共国,一定会被关税扼杀掉,被关税杀掉,在关税战中。他直接直白的跟习近平说,你别跟我讲说就五十五十的,就大家所谓的相向同行,他直接否定了习近平的相向同行,利益共享,没有,都没有。这个你可以讲他说非常霸道啦,这份协议只会对美国有利,不会一半一半。他是在星期五开始封杀华为的,星期五。所以到星期日,也就表明中美之间,真正的经济冷战正式揭幕,完全是开始。

而中美之间的经济冷战,开始于2019年5月13日。在此之前川普提出的挑战,如果习近平他不去以政治局的名义,他不去在那天召开政治局会议,他不去在当天晚上作为商业部,中共的商业部,那挑明对美国的600亿进口产品,加征高达25%关税的话,那不会走到今天。习近平的挑战,那川普100%的应战,就把华为给推在前头了,把华为推在前头。

川普:独裁国家反美,却把自己的后代变成美国儿子孙子

其实网上有另外一段视频,川普在讲述中共,独裁国家,他这么讲,独裁国家,他们在自己的国家反美,然后把他们自己的儿子孙子,弄成美国儿子美国孙子。然后他直接讲,这些儿子孙子一定替他们父亲,替他们的那些家族们付出代价。他打了一个华为就打成这样,如果今天把中共,就是它不是县级以上的官员有多少吗,就把它县级以上的官员,他们家的儿子孙子,中共讲就这个叫什么连坐制度,他也把它连坐制度给你放在美国去。不用别的,你只要是官,美国政府有权利,美国财务部有权利查你们的税,和你们现实钱的来源,就这一条。

大陆人没有不藏钱的,大陆人没有不作假的,他不作假这钱来不了美国,作了假他就能死在这儿。就永远搞不懂,永远活在自己的梦想中,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利益中,然后人家只要一拿棒子,不用狼牙棒,拿根火柴棍他立刻就尿,立刻就尿尿。诶,你要问他,他说得可绝,美国政府你惹得起吗,不能惹呀,你怎么这个都搞不明白,扭脸他就骗他。没有不偷税漏税的,没有不藏着的。你看就连打劫的,黑人抢钱的,说这家里贴个福字,抢他们家。连贼、强盗抢劫的都知道你们家藏钱,那政府傻瓜,它不知道。这就是大陆人就这样了,共产党教育出来的牺牲品。很多人一开始都不太愿意接受,就这个,就这东西,你怎么着吧。

所以川普在福克斯专访时候,明确就这么讲,我不会跟你签一半一半的,说你有一半利益我有一半利益,我跟你没什么利益可讲,这个协议只能对我有利,而且他肯定签,他没有别的出路。信心满满,信心满满,会怎么样,不知道。但是呢中共的概念呢,今天就是,我觉得还是用我那话,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的2019,

中国共产党死了。有朋友在留言中说,涛哥你当初说过周永康死了,这个徐才厚死了,薄熙来死了,他说全死了,涛哥你还没说共产党死了呢,共产党死了,在劫难逃2019,共产党死了。习近平自己不逃出来,习近平现在保中共,只能这么说,叫习近平保中共。

而习近平保中共,习近平在利用共产党的力量,来完成在国内的统治。而当他把习近平思想放在最上的时候,当他把自己的核心,要求所有党员只有核心意识的时候,那中共党员只剩下一个就是他习近平,没有人替他承担责任。2016年他自己讲过,当初苏联解体的时候,没有一个男儿站出来替苏共挺一把,所以苏共解体了。这回他行了,他顶上来了,见个缺心眼的 没见过这么缺心眼的,对不对,他顶上去了。你说是你顶着共产党,去维护自己的权力呢,还是共产党指着你活呢?就像咱说的7的定数,他跑不了了,你属蛇的,蛇打七寸,这是天命。

那共产党你今天让它死了,你今天说我们不要了,没有人说不的,因为你已经给它毁了。所有周边的人被你反腐打的时候,爷你真不错,我不用再担心了,因为共产党解体了,中纪委就没了。你今天整天吓唬我们,一天弄个尿布湿,现在国内都是山寨的,不好使,哩哩啦啦的不好使。你很简单,你共产没了,中纪委没了,这事,刘士余也不用自首了,肯定大家拍巴掌,所以共产党现在跟你画在一起,结果你是被打七寸的,就这么回事儿。所以它没有任何东西,党一定是偷的, 一定是抢的,一定是骗的。

中国欧盟商会强制技术转让在中国有增无减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强迫转让技术,在中国有增无减。这是在中国的欧盟商会,在中国的欧盟商会它也叫板了对吧。所以谁都明白,这事不好办了。

欧盟商会讲北京否认,但欧盟公司强调,被强迫转让技术有增无减,在监管环境前景是黯淡的。它不强迫你转让技术,它就死了,它没技术对不对。其实这个内容它说明一个问题,中共国的生存只能靠这个。星期一该机构调查,20%的会员,

曾被强迫以转让技术换取市场,比两年前的10%增加了1倍。我相信这里有些人不敢说啦。近25%的会员讲,强迫转让技术依然存在,39%的会员讲在2年之内做过技术转让。在年度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强迫转让技术不仅依然存在,

而且比两年前增加了1倍。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状况,它成为了一种佐证,就是川普,我们刚才说川普一定要打到底,要不然生存不了。

德语媒体:中美友谊已翻船 欧洲请勿站错队

德国之声,中美友谊已经翻船,欧洲请勿站错队。这个东西这种说法其实有它,你会猛眼看,有它对的地方,有它错的地方对吧。站错队,因为它里面,表面对的地方,就是从哪个角度,善良与邪恶,善良与邪恶。川普、习近平、欧洲的角色,这是欧亚集团主席的一篇文章,发在了法兰克福汇报上。欧洲应当在这一场超越贸易争端的科技新冷战中,明确站在美国一边。你看,它就这问题,你站在In God We Trust一边,钱嘛,美国钱就这句话,还是你站在屠杀了人之后,屠杀了几千万中国人之后,今天的共产党的中国人,把他当成神的毛泽东像那边。

单纯贸易而言,双方争端总是能够相互解决的,但川普无法迫使习近平,从根本上改变中共国的经济体制。因为改变完了就不是他了。中国的企业需要政府的一切支持,帮助他们进军全球市场,需要经济补贴,需要偷窃,需要影响力。你看, 它就长成了东西了对吧,将继续发展自己科技的创新能力。我觉得这话就,我觉得很可笑,创新能力,山寨的叫不叫创新?它绝对叫,对不对。它山寨搬回来之后,他得改一改呀,他不改,他不改他没法使,他不会使,他接不下去。因为偷的任何东西都是偷的一骨节啊,上边门头他不需要知道,上边门头就花钱研究他不需要知道,下头怎么使呢,没接上,那段没偷来,所以他必须得改,中国制造是这么回事,这就他的创新。

德语媒体:中美友谊已翻船 欧洲请勿站错队

最重要的一点,无论川普、习近平什么时候最终达成协议,但双方之间的关系,已经从根本上颠覆了,三十年来的一切的相应的关系,都已经消失了。没错。说在5G的问题上,双方如何如何,华为作为5G的代表,华为在它自己认定的92个核心供货商中,有33个来自于美国,这是华为自己认定。华为吹牛皮,在全世界它有几万个塔在那儿列着,你记住只要博通不给它那个中间的软体,那就是废铁,明儿以后各个国家要求华为派船,把废铁拉走,垃圾那是,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电信行业,对吧。穿上西服你就是绅士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