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还是供体?

——活摘,揭穿了中共命运共同体的把戏

近日,新唐人电视台向全球公布了中共面对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仍继续大规模活摘中国人器官的调查证据。

调查证据显示,2018年10月19日至12月2日,“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四川省政法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的身份,以替亲属联系移植手术为由,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12所医院的院长、主任、医生等责任人电话调查取证,获得17个录音证据。

这17个录音证据涉及12家医院,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烟台、郑州、杭州、长沙、南京、广州、桂林等。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些医生均表示可以在一至两周内安排供体,为需求者做器官移植手术。

截至2019年4月7日,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捐献志愿登记人数为1,188,408人,捐献器官65,808个,实现捐献23,059例。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美国自愿捐献的人群有1.4亿左右,2017年一年死亡捐献器官总人数才10,287人。在美国做一个肝脏移植、肾脏移植平均等待是2-3年,中国的等待时间是2-4周。

按国际惯例方式计算,当年能够提供器官的比例是登记人数的7/1,000左右,这其中能够用的器官是1%-2%。按此方式计算,中国一年有80到160多人自愿捐献者能够提供可用器官,但中国现在一年至少做1万多人的器官移植手术,那剩下的器官是哪来的呢。可见中共的捐献数据是明显的谎言。

所以调查再一次向全人类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中国人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至今仍在继续。中国目前存在一个巨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以满足中共每年几十万例器官移植的巨大需求。而中共平日里宣传的器官黑市,死亡者捐献只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与巨大活人器官供体库的手段。

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共通过器官移植与活人器官供体库操纵了每一个人的生死,操控了每一个人的命运。这就是中共在全世界范围内全力构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质——让中共喜欢的人,生;让中共讨厌的人,死。

在持续大规模活摘中国人器官的同时,中共却继续对外宣称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5月15日,中共组织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官媒称,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既是中国(中共)的重要主场外交活动,也是推进人类文明发展进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件盛事。

当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共十几年如一日的活摘中国人器官的时候,当中国巨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被外界证实存在的时候,当你我的实力不足以与中共抗衡而被中共活摘的时候,不知道,此时我们能否对中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有更新的认识?中共要构建的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还是中共的供体?

针对中共十几年持续大规模活摘中国人器官的指控,国际舆论经历过冷漠、怀疑、震惊、关注到最后强烈谴责的五个过程,这也是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恶被不断曝光的过程。中共面对自己活摘器官的暴行被不断曝光,除了矢口否认外,它们掏空心思,想了很多办法来漂白自己的罪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便是其中之一。中共经常称它们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包括了多方面的内涵,其指导着诸如一带一路孔子学院、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计划方案的实施。

实践证明,一带一路就是中共的集权主义全球扩张的计划;孔子学院,压根儿与孔子无关,它就是一个中共马列主义极端思想渗透全球的间谍机构;而“亚投行”就是中共用债务控制亚洲各国的工具。更重要的是,中共向全世界大肆宣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牢牢掩盖着中共长期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欺骗着每一个善良的人。

如果全世界每个人敢正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指控,去仔细了解一下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各类报道、各国议会的公开谴责和各种独立调查报告,那么我们就会被中共犯下的罪恶所震惊!我们会发现中共构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其实质就是中共及其权贵命运的供体!

共产党人究竟是一群什么东西?中共究竟是一个什么组织?我们可以从中共依赖的指导思想和中共的发家史中找到答案。1920年4月,俄国特务维经斯基(吴廷康)秘密潜入中国,策划在上海组建了受俄国人操控的极端组织——共产党。为了控制共产党,俄国人给当时中国的流氓送来了摆脱一切道德约束和普世价值约束的极端理论——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主义最为核心的三大理论基础,一是无神论,二是阶级仇恨论,三是暴力革命论。通过无神论,共产党人变得毫无道德心法约束,不再相信因果报应,所以它们任何坏事都敢干;通过阶级仇恨论,给人与人之间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为人残害人提供了借口;通过暴力革命论,共产党获得了掌控中国的权柄。

正因如此,所以中共经常毫不掩饰的鼓吹让个体牺牲自己生命来成全组织达到某个特殊目的,这种鼓励牺牲别人成全中共自己的极端思想随处可见。比如,中共入党誓词中明确要求中共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中共的歌曲经常有“我们扒飞车那个搞机枪,撞火车那个炸桥梁……”,“如果是这样(自己死了),你不要悲哀,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等等这些无视个体生命生存权的极端言论;中共的儿童教育经常有“董存瑞舍身炸碉堡”、“黄继光挺身堵枪眼”、“邱少云被火烧死都不动”等很多牺牲个体成全中共组织的极端案例。一个自己成员生命都可以随时牺牲的组织,它又如何会善待组织以外的人呢?外界又如何能对它抱有太多的期望?谁敢和一群时刻准备不要自己生命的极端组织“构建命运共同体”?

仔细翻阅中共的整个历史,我们会发现它就是一部杀人史,是一部谎言史。“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是中共邪党的鲜明特征,是中共邪党不变的本性。中共经常对外称“党没有任何特殊利益”,但它们总强调“坚持一党专政”;中共经常称“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但它们始终不敢公布自己党官的财产,不敢搞民主宪政,不敢搞军队国家化;中共经常称它的“军队是人民军队”,但它们总要强调“党指挥枪”而不是听人民指挥;中共经常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老祖宗的土地一寸都不能丢”,但它们始终不肯正面回答中俄领土划分的问题,不肯回答中国344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怎么就成了俄罗斯的了……

现在中共因长期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恶,而面临强大国际压力时,它们除了矢口否认外,又抛出了“器官自愿捐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把戏来转移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恶的关注。这就是中共邪党惯用的伎俩。

一边对外宣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边对内继续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这就是中共构建的“命运共同体”的真实写照。稍微了解中共邪恶历史的人,谁相信中共的鬼话?中共构建的到底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还是中共及其权贵的命运供体?若中共真有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那么它们怎么不立即停止活摘?怎么不立即停止在中国几千家医院每日进行的众多器官移植手术?让中共喜欢的人,生;让中共讨厌的人,死;谁愿意与中共邪党构建一个这样的“命运共同体”?这样的命运共同体最后只能成为中共邪党的供体,为中共及其权贵续命服务。所以,活摘,再一次揭穿了中共命运共同体的鬼把戏。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