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送餐服务竞争 亚马逊和优步开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讯】网络电商巨头亚马逊,周五(5月17日)向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送餐公司Deliveroo注入5.75亿美元的投资,将与网路租车公司的Uber Eats和其他小型商家展开外卖送餐的竞争。

周五,全球最大的网路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向Deliveroo公司,进行了5.75亿美元的融资,为餐点外送行业造成巨大冲击,也展开了与Uber Eats等送餐服务供应商之间的竞争。

总部位于伦敦的Deliveroo公司,是欧洲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在500个欧洲和亚洲城市间,都有业务。新的G轮融资使Deliveroo迄今筹集到$15.3亿美元资金。

亚马逊公司在2016年,曾首次推出英国送餐服务,但在去年底关闭。据《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导,亚马逊曾两次询问收购Deliveroo公司事宜,暗示周五的投资,可能是未来进行收购的前奏。

此次的投资中,受挫最深的莫过于如网路租车公司Uber等的竞争对手,面临基金更加雄厚的竞争者,其他公司的市值,都因此出现不同程度下跌。不过在美国本土,亚马逊在这项业务上仍落后于Uber。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