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平衡工作与家庭 每天为家人设计菜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修杰楷于17日在台北出席保养品牌活动,他分享育儿经:平常有空都会和女儿们一起读书,还开玩笑说自己可是“藏万卷书”。3年多没接演新片,他在新戏《浮士德游戏2》饰演警察,上演悬疑科幻剧。

艺人修杰楷5月17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新戏剧情描述一款App可以让许愿的人愿望成真,但条件是必须还愿。随着欲望愈多,App对还愿的要求也会升级,甚至危及性命。修杰楷表示,该剧仿佛台版《黑镜》(Black Mirror),“很有意思,台湾很多戏剧作品更多元,是一件好事。”

身兼演员与父亲等多职,修杰楷对家庭与工作有设想与规划,他分享生活经验,表示自己教育子女不是走严格的虎爸打骂教育,而是以引导的方式教导,培养小孩独立思考的能力,例如透过阅读,可以建构脑袋里的逻辑能力。

修杰楷也笑说,升格爸爸后烦恼变多了,除了每天张开眼就开始思考当天要准备什么菜色、顾及家人的饮食均衡与健康,还要在工作与家庭的时间中取得平衡,毕竟对父母来说,小孩成长的时光只有一次,希望能好好把握。

艺人修杰楷5月17日在台北出席开幕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而身为演员需要上镜,修杰楷认为眼睛是男生散发吸引力的重要武器之一,笑说会拿太太贾静雯的保养品来用,“她很专业,我都是拿她的来偷偷用一些,她会先帮我准备好”,保持健康的方法就是跟着小孩作息早睡早起、保持好心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