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终于清醒 资深议员:不再容忍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议员迈克尔·麦卡尔(Michael McCaul)最近表示,美国终于开始反击中共日益增长的威胁,这些威胁包括智慧财产权盗窃,和通过强制性经济进行全球扩张,以及企图控制南中国海等。他认为,国会两党都对这一威胁正在清醒。请看报导。

麦卡尔在接受《华盛顿自由灯塔》采访时表示,无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很多国会议员都开始意识到中共严重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麦卡尔表示:过去40年来,美国对中国(中共)的政策是短视的,认为与中国的贸易和参与,会让中共治下的中国变成一个没有威胁的大国。但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中国(中共)是一个战略竞争者。

他认为这届政府终于清醒了,不再容忍这种贸易不平衡,不再忍受智慧财产权被盗窃等间谍行动,并且应该让中共为不良行为承担后果。

旅美时事评论员田园博士表示,在过去40年里,中共所谓的辉煌、发展,完全是在西方世界,包括政界、商界、学界等各方面的帮助下,才有今天这样的发展。它是钻了自由世界的空子。

旅美时事评论员田园博士:“在美国这个地方,大家都是一律平等,包括中共派来的间谍,包括中共派来的各种各样偷窃技术的人,美国都用平等、都用自由这种理念对待他们。然后让中共在这40年之内,从美国一共拿走了3.5万亿美元的这样的财富。”

田园指出,美国还有几百万的制造业工作岗位流失到了中国。但中共从前对美国是韬光养晦,现在不仅要在亚太地区取代美国的地位,还在非洲、拉美等地区,都在积极布局准备取代美国。

不过,田园认为,现在美国两党能达到共识,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因为中共还是依赖美国。因为从中国通讯公司“中兴”的例子可以看出,美国还掌握着中国的经济命脉。如果美国再任由中共盗窃智慧财产权等损害美国利益的行为坐视不管,美国和西方将会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麦卡尔此前曾担任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这一职务让他了解到,中共通过网路攻击窃取了大量的美国智慧财产权,包括几年前中共骇客窃取2200万联邦雇员的信息,其中包括大量的机密信息。

麦卡尔表示,美国已开始了反击行动,包括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上个月解雇了三名中国科学家,将来还会有更多的起诉事件。

5月9号,美国司法部公布的一份起诉书显示,两名中国骇客,在2015年,入侵美国公司电脑系统,盗取8000万人资料信息,还有另外三家美国公司受损。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几十年来,中共从来就是把美国当成它的头号敌人。那么美国人在川普总统入主白宫之前,一直在睡大觉或者是在装睡。现在他们终于觉醒了,意识到中共这个极权主义政权如果不改变性质的话,这会是美国的心腹大患。”

纽约执业律师叶宁指出,正如川普和彭斯这届行政当局警告的那样,是美国用技术和金钱,帮助中国完成了重建,但中共用一艘又一艘的军舰、航母下海,来对付美国。

可不久前,在美国民主党一大票总统参选人中,呼声最高的前副总统拜登,却说:中国不是美国的竞争对手。

田园对此指出,在美国,无论是在知识界还是在政界,普遍对中共本质认识不清。前几天,就有一名所谓的专家号称:中共的“一带一路”已经奄奄一息!实际上,虽然中共现在面临很多国内问题,比如说:养老金亏空、人口老化等,却不影响中共的决策。

田园:“中共,要知道,它在60年代的时候,曾经饿死过6千到8千万中国人。中共为此扪心自问了吗?中共为此做出了任何悔改的举动吗?没有!”

田园认为,中共为了在国际上撑颜面,会把“一带一路”继续搞下去,甚至它还可以再度上演像天安门大屠杀、或者上演60年代的大饥荒,也在所不惜。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