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姝打扮亮丽同台 瑞莎Janet畅聊育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女星瑞莎Janet谢怡芬)15日以高雅的晚礼服出席居家香氛品牌发表会,两人不约而同笑说,平常出门都是忙着带小孩,这次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打扮,Janet自信笑说:“老公和宝宝都会很开心,很久没看到我这么漂亮了。”

瑞莎与鞋业小开丈夫Mike育有2岁女儿Nika,Janet则是和丈夫George生下1岁儿子Egan,两位妈妈从上什么幼稚园、学音乐或是游泳课、到小孩怎样比较好入睡,开心的在后台畅聊超久。

至于带小孩要如何纾压?Janet表示,升格母亲后,每天都忙着喂奶,只剩下洗澡时有自己的时间,瑞莎也相当认同,笑说:“女儿一睡觉我就去泡澡,泡到2、3个小时,听音乐、享受独处时光。”Janet听了惊呼:“泡2、3个小时不会皱吗?”

两人现场也分享品位居家香氛,Janet表示,香味是连结感情的一种方式,每当想念在工作的丈夫,就会拿起他的香水喷。瑞莎也洋溢笑容的分享:“我老公每天都香香的,而且我女儿有饼干的香味,让人想吃下去。”

瑞莎(左)、Janet(右)5月15日在台北出席新品发表会。(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