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车祸身亡案 肇事逃逸者再度被定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2016年,纽约市一位知名的西语裔DJ,在一场车祸中身亡,肇事者当时逃跑掉。周三,逃逸肇事人因违反认罪协议,在布鲁克林最高法院再度被定罪。

Kevin Ozoria 在2016年的一个肇事逃逸车祸中,杀害知名西语裔DJ Jinx Paul,他在3月时认罪,协商后获得5年的假释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没有任何服刑时间。

然而,3月底Ozoria涉嫌性侵一名年幼的亲属,违反认罪协议,因此在5年的假释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外,再被判90天刑期。

受害DJ亲属 Gina Zacate:“我们原以为他会被判刑更多年,毕竟因为他一个人死了,现在不在这里了。”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肇事逃逸在纽约市越来越严重。”

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表示,纽约市每年发生超过40件肇事逃逸车祸案件。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