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审理 重判罪犯 川普悼228名殉职警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1962年,肯尼迪总统将5月15日定为“维护和平执法人员纪念日”。今年的这一天,川普总统在美国国会山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去年因公殉职的228名执法人员。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在这里悼念他们宝贵的生命,感谢上帝,为他们深深的勇气,表达我们对执法英雄的爱、尊敬和永远的感激之情。”

川普总统指出要尽快制止和震摄罪行。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认为谋杀警察的罪犯应立即接受审判,判处死刑,而且审判要快速进行。”

川普总统指出,目前在美墨边境,因为腐败和移民法的不健全,携带毒品和危险品的嫌犯进入美国,会让执法人员遭遇很多问题,所以不能轻易放过危险罪犯

美国总统 川普:“危险的罪犯必须受到法律最大范围的惩罚。这是他们能懂的唯一‘语言’。那些提交虚假警察报告的人,应该承担全部法律后果。”

此前,在芝加哥自导自演遇袭案的演员斯莫利特,曾被控犯重罪并做出虚假的警察报告,但处理该案的当地库克县检察长,却在3月宣布放弃对他的指控。

川普提及该案,强调司法系统应严格审判罪行,制止罪行。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