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祥和打动人心 法轮大法活动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5月12日,数百名来自南加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齐聚洛杉矶著名景点圣莫尼卡海滩(Santa Monica Beach),举办了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有当地居民称赞法轮功功法平静祥和,让人感受神性的一面。纯净氛围更打动在场的外国游客,表示要赶快试试看。

周日上午,圣莫尼卡海滩响起了宁静祥和的音乐,数百名法轮功修炼者聚在一起,展示法轮大法五套功法。他们的安定神态与祥和氛围,打动了往来民众。

附近居民Sakkar Azizuddin:“我直接就能感受到这种宁静,尤其是在早上,非常的平和、安静,人们会说到神性,我觉得现在就是感受神性的最佳时间和地点。”

法轮功学员们的集体炼功,令许多在场的民众赞叹并驻足观看,他们也被炼功场上的祥和美好深深感动,有外国游客表示要立刻试试看。

伦敦游客Marie Claire:“我来自英国,我曾经在伦敦,我家附近,看到过一些和平抗议的法轮功修炼者,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漂亮,是表达自己的情感,你可以从这里感受到洋溢出的精神力量,我也非常期待可以之后加入你们炼功。”

目前定居加州橙县的奥地利法轮功学员Johanna介绍,法轮功只会让幸福的人更幸福。她表示,自己的母亲曾被健康问题困扰,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巨大改善,所以她也马上加入修炼。18年来,法轮大法让她的生活焕然一新。

法轮功学员Johanna Schwaiger:“首先我感到身体有变化,我感到身体很轻,我可以在工作中更加专注,曾经我生活中遇到的那些小冲突,突然间我都可以用更高的角度来看这些问题,我没必要再去斤斤计较,因为一旦你心里有了善念,你就觉得没必要去争论什么了,就仅此一项就把我的生活完全改善了。”

她希望能将法轮大法的纯洁美好展示给民众,让更多人从中获益,同时呼吁大众了解真相,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Johanna Schwaiger:“想到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到迫害,我就很心碎,我觉得这是最让人难过的,因为我从没见过比这更加纯洁和美好的,但当这种美好的东西遭到攻击,无论是来自中共政府还是外部的力量,让人难过,所以应该让全世界人知道在中国还发生着迫害。”

伦敦游客Marie Claire:“这里完美地展示了什么是和平以及爱和善,我自己曾多次造访中国,但是你在那里是了解不到背后的内幕的,只有到了欧洲或者美国等自由社会才能了解到迫害的事情,而且是越来越清楚了。”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法轮功学员们还准备了多样的文艺节目,用音乐、舞蹈等民间喜爱的艺术形式,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不过,集体炼功所带来的平静和祥和,仍然最令民众感到身心受益。

圣莫尼卡附近居民Sakkar Azizuddin:“这是免费的,你可以到这儿来跟随集体炼功,这会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我是说,有百利而无一害,即使你感受不到什么也不会有坏事,所以出来试试看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