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祥和打動人心 法輪大法活動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5月12日,數百名來自南加州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齊聚洛杉磯著名景點聖莫尼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舉辦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有當地居民稱讚法輪功功法平靜祥和,讓人感受神性的一面。純淨氛圍更打動在場的外國遊客,表示要趕快試試看。

週日上午,聖莫尼卡海灘響起了寧靜祥和的音樂,數百名法輪功修煉者聚在一起,展示法輪大法五套功法。他們的安定神態與祥和氛圍,打動了往來民眾。

附近居民Sakkar Azizuddin:「我直接就能感受到這種寧靜,尤其是在早上,非常的平和、安靜,人們會說到神性,我覺得現在就是感受神性的最佳時間和地點。」

法輪功學員們的集體煉功,令許多在場的民眾讚嘆並駐足觀看,他們也被煉功場上的祥和美好深深感動,有外國遊客表示要立刻試試看。

倫敦遊客Marie Claire:「我來自英國,我曾經在倫敦,我家附近,看到過一些和平抗議的法輪功修煉者,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非常漂亮,是表達自己的情感,你可以從這裡感受到洋溢出的精神力量,我也非常期待可以之後加入你們煉功。」

目前定居加州橙縣的奧地利法輪功學員Johanna介紹,法輪功只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她表示,自己的母親曾被健康問題困擾,修煉法輪功後獲得巨大改善,所以她也馬上加入修煉。18年來,法輪大法讓她的生活煥然一新。

法輪功學員Johanna Schwaiger:「首先我感到身體有變化,我感到身體很輕,我可以在工作中更加專注,曾經我生活中遇到的那些小衝突,突然間我都可以用更高的角度來看這些問題,我沒必要再去斤斤計較,因為一旦你心裡有了善念,你就覺得沒必要去爭論什麼了,就僅此一項就把我的生活完全改善了。」

她希望能將法輪大法的純潔美好展示給民眾,讓更多人從中獲益,同時呼籲大眾了解真相,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Johanna Schwaiger:「想到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到迫害,我就很心碎,我覺得這是最讓人難過的,因為我從沒見過比這更加純潔和美好的,但當這種美好的東西遭到攻擊,無論是來自中共政府還是外部的力量,讓人難過,所以應該讓全世界人知道在中國還發生著迫害。」

倫敦遊客Marie Claire:「這裡完美地展示了什麼是和平以及愛和善,我自己曾多次造訪中國,但是你在那裡是了解不到背後的內幕的,只有到了歐洲或者美國等自由社會才能了解到迫害的事情,而且是越來越清楚了。」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這一節日,法輪功學員們還準備了多樣的文藝節目,用音樂、舞蹈等民間喜愛的藝術形式,展示中國的傳統文化。不過,集體煉功所帶來的平靜和祥和,仍然最令民眾感到身心受益。

聖莫尼卡附近居民Sakkar Azizuddin:「這是免費的,你可以到這兒來跟隨集體煉功,這會提升他們的生活質量,我是說,有百利而無一害,即使你感受不到什麼也不會有壞事,所以出來試試看吧。」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