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洲猪瘟疫情未解 疑牛瘟爆发影片外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近日,中国大陆网络社群中传出了有牛瘟疫爆发的消息,大批牛只倒毙路旁的一段视频也在网络上热传。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尚未对该消息给予证实,亦未辟谣。

近日不断有中国网友和香港网友在微博、香港论坛、YouTube等网络平台上爆料称,中国大陆非洲猪瘟疫情尚未得到彻底解决,又爆发了牛瘟疫情。网络上曝光的一段影片显示,疑似在中国大陆某地,有大批牛只发生瘟疫而倒毙在乡村路旁。更有一群疑似已感染了瘟疫的牛群被赶到一个已挖好的大深坑中,等待被活埋。场面十分惊人。

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议论:“猪瘟之后是牛瘟,牛瘟概念股在哪?”;“猪瘟,鸡瘟,牛瘟泛滥,剩下只有羊了!”;“牛瘟猪瘟都有,厉害了,我的国”;“中共国运应该凶多吉少”。还有网友提到,内蒙古去年曾爆发过牛炭疽疫情,而且出现了传染给人类的情况。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