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逾万人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2019年5月16日,来自世界各地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代表,汇集世界之都纽约举办盛大游行,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新唐人电视台作为海外最大的中文电视媒体,将全程直播游行盛况。大纪元网站、新唐人网站、社交媒体等也将同步直播。

 

游行在美东时间16日早10点30分开始,行经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道,从联合国前的哈马舍尔德广场为起点,穿越曼哈顿中城42街,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直到中领馆,全长2英里。

直播节目将实时呈现游行现场画面,从“天国乐团”演奏的雄壮行进军乐、深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腰鼓表演,到身着华丽民族服饰的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缤纷多姿的花车、灿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条幅、法轮功功法演示等。观众还有机会一睹游行路线上的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

此外,直播节目还将有亲历者解疑:为什么中共口中“唯心、迷信”的精神信仰, 却让从美国知名高校的教授、到澳洲富豪的主流人士们感到醍醐灌顶?为什么这个源自中国的修炼方法,能使全世界各族裔的民众获得身心升华?为何这个遭到中共迫害的信仰,能广泛受到国际政要名流的褒奖与赞扬?节目中也将带您观察,中国大陆正进行退党大潮,逾三亿民众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酝酿着一个没有中共的未来?

新唐人多位当家主播、记者——陈晓天、姜光宇、林澜、JoJo、李兰、宇亭将带领观众,直击游行进展情况。知名时事评论员横河,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也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感。

直播日期:5月16日(周四)

电视直播:新唐人电视台美东频道、美中频道、美西频道、欧洲频道、亚太频道

美东时间:10:30 – 13:00

美西时间: 07:30 – 10:00

欧洲时间:16:30 – 19:00

亚洲时间:22:30 – 01:00

网络直播:

新唐人电视台直播网站:https://www.ntdtv.com/gb/television

新唐人电视台YouTube:NTDCHINESE

新唐人电视台中文脸书:NTDCHINESE

大纪元 epochtimes.com : 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 – 台湾(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脸书 : facebook.com/djytimes

爱博网路电视:www.ippotv.com

手机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费下载iNTD app #

重播

大陆频道

5月17日(周五) 20:00-22:00

5月18日(周六) 9:30-11:30

美东频道: 5月17日(周五) 21:00 – 23:00

美中频道: 5月17日(周五) 20:00 – 22:00

美西频道: 5月17日(周五) 21:00 – 23:00

欧洲频道: 5月17日(周五) 13:00 – 15:00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